大正.莅江住宅小区

2020-05-07 15:53: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大正.莅江住宅小区二期地块坐落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聚源街、龙唐街、世博路围合区域,(此次申报的为二期西区住宅楼1#、7#、8#、9#、10#,具体见总图圈定范围)建设单位为黑龙江省大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哈尔滨龙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隶属于黑龙江省财政厅;2010年1月公司重组后更名为黑龙江省大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于2010年10月挂牌摘得No2010HTS03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项目名称:大正.莅江。地块坐落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聚源街、龙唐街、郑州路围合区域。

  项目地块位于松北区,该区位于松花江北岸,处于城市上风向、上游,南邻松花江。No2010HTS037地块处于松北区的核心位置,距离松花江支流三湖一岛金河湾湿地公园不到1000米,距离哈尔滨市政府约500米,具有很强的生态优势;本地块南侧为松北区主干道世茂大道,周边商业有:华润欢乐颂、松北万达文化城、凯利汽车配件城等;周边医院有:哈医大四院松北分院;周边学校除了有:实验中、小学校、前进小学、师范附小、哈尔滨九中等重点校外,还有哈尔滨市的两所中外教学的国际学校:中加国际学校和美佳国际学校;周边已投入使用和在建的五星级酒店数个:香格里拉、凯宾斯基酒店等。

  项目紧临松北区主干道:世茂大道、中源大道、松北大道,均是位于松北区与江南主城区相连的交通要道,公交线路四通八达,抵达哈尔滨著名的中央大街只需二十多分钟。项目周边自然地理环境较优越,步行十五分钟即可领略松花江江畔的风光,具有很强的生态优势。

  项目秉承简欧建筑的风华,将建筑品质更加优化,建造工艺更加创新。高品质的施工材料及高标准的施工管理,全程将德式建筑的精髓淋漓展现。项目将融合现代、闲适、新颖、宜居等理念,打造出符合城市贵族生活品位的高端建筑。无论是建筑外观的厚重考究,还是建筑用材的精致细腻,都从国际顶级建筑的高雅尊贵中找寻灵感:简洁沉稳的立面颜色、线条硬朗的建筑风骨、精致的石质铺装、宽敞明亮的空间处理,都自然流露出建筑的含蓄内敛、庄重尊贵。

  大正.莅江二期西区园林在景观设计上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打造大型主题园林,深深体现了“自然、安逸、宁静、运动、健康、时尚”的景观特色。而且在园林建造上,将与松北区的良好生态环境相融相生,将景观最大化,生态最大化,健康最大化。中央一条水系贯穿南北,其间设有儿童乐园、凉亭、小品、人工湖、漫步道、绿化带等,环境优雅,步行顺畅,视觉通透,漫步其中身心愉悦。地上全部为步行道路,无车辆停放,完全满足公园式休闲环境。达到了溪流水径、缓坡草坪、林荫大道、灌木花丛、乔木混交林的效果,为居民提供了可观赏、宜居、健康、舒适的绿色优美环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