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园新城﹒兰苑

2020-05-07 16:09: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富园新城兰苑项目,是由江苏富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江苏省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江苏地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江苏富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位于泗洪县青阳镇,南至洪泽湖路,北至长江路,西至青阳北路,东至马陵山路。占地面积约1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建有7栋多层,10栋小高层,16栋高层住宅。项目容积率为2.05,绿化率35.25%,建筑密度20.81%。总户数为1816户。户型有五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三室两厅两卫、三室两厅一卫、两室两厅一卫;停车位共计1910个,该项目共计总投资9亿元,于2017年1月份开工建设,于2018年年底竣工。

  本项目围绕“四节一环保”,对照国家有关标准,结合项目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实现了节地、节能、节材、节水和环境保护。项目采用全通透下沉式地下室,使小区所有车辆全部停放地下,实现人车分流,同时能够自然通风、采光。利用可再生能源--土壤源热泵技术,集中供热、制冷、提供生活热水,配合外墙砂加气自保温混凝土砌块,冷桥部位采用A级防火的复合发泡水泥保温板、塑钢中空玻璃窗、外遮阳卷帘,有效改善居住环境,达到系统节能50%以上标准。

  项目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居住建筑卧室、起居室的窗地面积比达到18.3%,高层住宅设计满足规范要求,可使得室内获得良好的自然采光与通风。

  工程施工过程中,本项目积极推广和应用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其中推广施工建设部十项新技术应用中的8大项,共10小项;主要包括: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高强钢筋应用技术、大直径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插接式钢管脚手架及支撑架技术、管线综合布置技术、粘贴式外墙保温隔热系统施工技术、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技术、深基坑施工监测技术、施工现场远程监控管理及工程远程验收技术。

  富园新城兰苑住宅小区在规划定位上就已经明确了,要建设一个科技、环保、绿色的高档住宅小区。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始终把把科技、环保和节能放在首要的位置,小区在设计中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体现绿色平衡理念,通过科学的整体设计,从住宅全生命周期经济性角度出发,集成采用自然通风、自然采光、保温装饰一体化外墙围护结构、太阳能利用、雨水回收利用、绿色建材和智能控制等绿色建筑新技术,为业主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活动空间,同时最高效率地利用再生能源、最低限度地影响环境。使小区综合节能指标达到65%的要求,在成本增加不大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应用新技术, 坚持“科技建筑未来”的崇高理想,致力于建筑科技“四新”技术在建设中的推广应用,打造成熟科技型生态人居项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