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心著华庭

2020-05-07 16:12: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作为天房集团倾心打造的苏州天字壹号作品,心著华庭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狮山路核心板块塔园路与竹园路交汇处,占地面积33732.3㎡,建筑面积105602.04㎡,其中地上77512.25㎡,地下28118.53㎡,容积率2.30,建筑密度16.44%,绿地率41%,停车位共774个,其中地上车位21个,地下车位共计753个,机动车停车率1.363。小区内建筑均为小高层、高层建筑,户型面积约120-160㎡,主力户型为120㎡、140㎡,区内总计568户。

  心著华庭项目为设计二星级绿色住宅建筑,在设计阶段结合项目自身实际情况以及相关标准规范要求,从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和室内环境质量五个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较好的规划和设计。具体措施包括设置较多的绿化,以增大室外透水地面、降低热岛效应;开发利用地下空间,用于车库;空调采暖设备采用高能效设备,公共场所和部位实现照明和照明控制的节能;采用雨水回收利用技术用于小区绿化灌溉,采用喷灌的高效灌溉方式;建筑造型要素简约,无大量装饰性构件;土建与装修一体化设计,现浇混凝土采用预拌混凝土;建筑砂浆全部采用预拌砂浆;采用可调节外遮阳系统降低夏季太阳辐射得热;地下车库设置与排风设备联动的一氧化碳浓度监测装置。

  项目距地铁1号线玉山路站1公里,紧邻地铁5号线竹园路站(在建);毗邻新区名校:新区实验小学、新区一中初中部、狮山实验小学、外国语学校、新区一中;西环快速路、苏福快速路、横山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网络交织,畅达全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