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锦绣广场

2020-05-07 16:31: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西客站安置一区10-1地块,现名中建锦绣广场项目,位于在济南市槐荫区西客站附近,青岛路以南、齐鲁大道以东、齐州路以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靠近济南市文化中心三馆及泉城印象济南,给项目带来浓厚的文化氛围。

  本项目有1栋超高层写字楼、1栋高层写字楼、地下车库,并有商业配套,满足了业主的购物需求,超高层地上31层(含停机坪146.05m),高层写字楼地上24层(高107.65m)地下3层车库,地下停车位共计1088个,地上停车位9个。项目绿化率25%以上。办公楼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铝板幕墙及底商部分石材幕墙相结合的形式,楼层梁位置采用“浅、中、深灰彩釉玻璃随机布置(兼具功能与装饰)。项目采用集成式中央空调。

  在开始建设之前,我公司本着为广大业主负责的态度,招标选定优质的合作单位,把质量作为第一要素,其中设计单位是设计领域比较著名的上海江欢成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国家甲级设计资质,极大地保证了设计规划布局的合理性;施工单位是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这家企业前期施工的工程优良率达到80%以上,获得多项国家大奖;监理单位是山东省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所监理的竣工项目一次核验合格率和定向优良率均为100%。

  本小区在施工过程中,公司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期间未发生任何质量、安全、环境污染事故,全面完成了质量、安全、环境管理目标并取得各类质量、安全奖项。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