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锦绣华府

2020-05-07 16:32:0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建锦绣华府(黄岛区双星轮胎老厂开发项目E地块建设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区灵山湾路与凤凰山路交汇处,南侧为锦绣城朗园,近邻黄岛区第六实验中学,小学,教育资源优质,距离西海岸政府不足2公里,距离隐珠街道办、隐珠公园、隐珠广场约不到2.5公里,北侧距离凤凰山路地铁站不足600m,交通通达,出行方便,项目西侧为规划凤凰山路,系隐珠街道南北主干道之一。

  主要建设11栋18-21层高层住宅楼、18栋6层洋房住宅楼以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项目总占地面积9.1万 m2,规划总建筑面积238778.80m2,建筑密度27%,绿地率35 %。规划户数1474户,停车位1560辆。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洋房为真石漆外墙。

  我公司本着为广大业主负责的态度,招标选定优质的合作单位,把质量作为第一要素,其中设计单位是青岛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甲级设计资质,极大地保证了设计规划布局的合理性;施工单位是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该企业实力在中建系统处于排头位置,多次获得国家、省部级等大奖;监理单位是青岛恩地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所监理的竣工项目一次核验合格率和定向优良率均为100%。

  本项目2017年3月开工,2018年6月份完成竣工验收备案,2018年7月份交付业主。水、电、气、暖及其他公共配套设施100%完工并投入使用,2017年5月获得“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优良工地”, 2017年11月获得“青岛市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