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瑞景苑

2020-05-07 16:34:4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三箭·瑞景苑地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桥头堡,西侧为济广高速天桥立交桥,北侧为二环北路,南侧依药山北麓而建,地理位置显赫。项目北侧为高层,南侧依次为多层电梯洋房,景观视线通透,在窗前,即可尽揽药山磅礴山体,尽享苍翠绿意。

  项目所处的药山片区是济南市未来重点打造的12大片区之一,片区内有北马鞍山、粟山和药山三个山体,未来将打造粟山、北马鞍山的南北自然生态廊道和黄河、小清河滨水景观带。形成山水相映、蓝脉交织、三网合一的绿地系统,在药山和马鞍山之间打通通廊。药山片区将变身“一廊穿两带,两轴连多片”,“一廊”是连通南北滨水空间的药山、北马鞍山自然生态景观廊道,“两带”就是黄河生态景观带和小清河生态景观带。将为片区居民提供步行和休闲的好去处和活动场所。项目南侧紧邻的药山海拔125米,在黄河南岸眺望药山,其大小九个山峰,如同形态各异的莲花,故又名“九顶莲花山”,是济南著名的“齐烟九点”之一。自古以来,三月三的药山庙会与九月九的千佛山庙会齐名,精彩程度不相上下,故有“南千佛、北药山”之称。

  2019年7月8日天桥区委、区政府为了进一步提高游览、观赏性,提升城市品质,在《济南日报》上发布“意见征求书”,对药山从四个方面进行整体规划与提升,制定出设计方案并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一是“青山”——重点绿化提升药山山体,丰富树种、比画造景,绘出多彩园林景观图;二是“建园”——重新打造山体北侧的药山公园,架桥铺路、修建栈道,直通山体拥抱美景;三是“绿水”——在山体西侧脚下引水挖湖,山水相依、人景交融,建设高标准湖中公园;四是“文娱”——沿湖两端同步建设天桥区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娱乐健身、畅快休闲,区域功能更加完善。未来随着药山升级规划一步步落地,药山换新颜,不仅将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对于周边生活的市民来说,能够更加近距离的享受到药山改造升级带来的利好,而这其中感受最为直观的便是三箭·瑞景苑的业主。随着药山品质进一步提升,山清水秀,鸟鸣水潺流,三箭·瑞景苑也将坐享家门口生态升级带来的傍山而居的美好生活体验。城市之中的理想生活,便是回归自然的同时,享于璀璨的繁华。三箭地产深耕泉城19载,深谙城市人居需求,择址二环主城,圈定泺口、无影山繁华,匠造纯粹低密住区,在既不失都市的繁华同时又能尽享山水之趣。作为责任国企,三箭地产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打造药山片区的号召,先后投入资金近2000余万元,对位于项目东西片区之间的药山公园进行整体景观、建筑提升改造,赢得了广泛赞誉。

  三箭·瑞景苑(一期)项目位于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以南,药山西路以东,药山以北,东临公共绿地,交通便利。项目总占地面积 687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922.92平方米,由10栋住宅楼、地下车库、幼儿园、换热站、南大门、西大门及配套商业组成。总户数884户,停车位752个。工程于2016年3月开工,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于2017年11月竣工。项目荣获济南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济南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山东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等奖项。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