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悦花园心悦园

2020-05-07 16:44: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齐悦花园心悦园位于淄博市张店区上海路以东,人民路以南,毗邻新城区体育中心公园。项目由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8.85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4.3万平米,共有17栋高层住宅,容积率2.3,绿化率38%。

  齐悦花园心悦园贯彻创业房产“名院、名人、名盘、名企”的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工作思路,项目规划设计采用点板结合、高低错落的方式,形成南低北高、东低西高、“三纵四横”的布局形式;项目建筑设计融合“齐文化”元素,专利制作花纹砖外墙一体板材料,风格独特,富有韵味。社区内景观以“齐文化”为内涵,设计多处中式园林景观公园,移步异景,景随人动。

  齐悦花园心悦园配套两所幼儿园,足不出园入读齐悦国际实验小学,张店八中、柳泉中学双学区,成就名副其实学区房。运动配套,独一无二,独享市体中心“一场两馆”, 10000㎡的全民健身综合中心,2公里的林荫步道,开启运动养生新生活。淄博城市CBD落脚西十路,新区商业金融中心雏形已现,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于一身的多功能城市中心商圈近在咫尺。

  项目毗邻700亩体育公园,5000余亩城市湿地公园,与社区内齐文化生态主题园林交相辉映,演绎自然健康生活。

  齐悦花园心悦园优选特级资质的施工单位和甲级资质的监理单位承担项目工程建设与监理;项目主体结构采用剪力墙结构,单位面积用钢量超出同类项目平均水平,安全性能高,耐久性能强;项目广泛应用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采用硬泡聚氨酯保温装饰一体化外墙保温系统,防火及保温装饰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项目积极申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广厦奖项目等,邀请国家高级专业工程师进行技术指导,不断提升项目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安全性能、经济性能和耐久性能。

  社区全封闭式管理,智能化安防系统,“楼宇管家”物业服务,全面护航业主品质生活。采用社区智能服务机器人系统,以机器人为连接平台,实现远程家电控制、亲情互动、双向视频聊天、社区安保服务、火灾报警、室内环境监测等功能,极大的提高了项目附加值。

  齐悦花园·心悦园以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独具匠心的建设品质、优质完善的社区配套、安全便捷的物业服务为1378户居民提供了安全舒适、科技智慧的居住环境,也将有力的推进我市居住文明和智慧城市的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