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中央城

2020-05-07 16:46: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大华·中央城位于大汶河南岸,永安路东侧,从安丘整体区位和发展来看,成为连接市南老城区与市北新区的重要枢纽和城市中心,项目北靠国家4A级湿地公园,东依环城河绿化公园,地处大汶河生态板块中心。小区西临以大华·中央城命名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大华学校,东侧500米为安丘市第三实验小学。小区通过招商引进了利客来大型购物广场及一座四星级酒店。本次申报的F区、F1区项目占地面积693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69万平方米。小区绿化率达37.2%。项目结合大汶河和环城河的景观优势,在景观规划中以生态环境为主导,注重人文和自然相结合,充分利用绿地、河流、景观集中的优势,采用全冠移植的高大密五重景观种植体系,在合理运用植物、园林小品、园路和铺装等前提下,特别强调园林景观与生活、文化的紧密联接,在空间组织上达到一步一景,景随步移的效果;住宅园林景观环境同时兼备观赏性和实用性,在绿地系统中形成开放性格局,布置了部分娱乐设施,使休闲、运动、交流等人性化的空间与设施融合在园林景观大环境中,打造安丘首家双公园地产。

  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组织方式,沿小区南侧规划路设置小区主入口和两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小区内的车流全部由地下车库出入口进入地下,小区内道路交通系统结合地块合理布局,道路系统的设计充分依据“以人文本”的人性化理念,实现完全人车分流,保证小区内居民的安全,提高小区品质。

  小区内建筑布置以多层为主,沿永安路规划三栋18F高层住宅,两栋26F高层住宅,沿南侧规划路规划4栋5F住宅楼,沿街底层做2F商业,小区内部全部做6层住宅。

  大华·中央城小区为潍坊市首家在社区园林景观中引入雾森系统的小区,潍坊市首家使用外墙水包砂材料的小区,安丘市首家引入除霾新风系统的小区,供水系统采用供水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建设部推广企业的三利供水系统,本次申报的F1区项目按节能75%设计。

  小区荣誉方面:先后荣获2017-2018年度潍坊市优秀住宅小区、安丘市十佳楼盘、融媒体重点推荐楼盘、潍坊市2017年文明和谐物业小区、潍坊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潍坊市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单体工程方面荣誉:62#楼、63#楼施工过程中被评为2017年度潍坊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62#楼被评为潍坊市优质结构工程,62#楼、63#楼入选2018年度潍坊市“十佳新技术应用工程”,62#楼并准备申报山东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泰山杯。(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