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沂城

2020-05-07 16:47:2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盛世·沂城”一、二地块项目位于临沂市高新区湖北路、科技大道、湖西路、双月湖路四路交汇处。南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驻地200米,东临华盛江泉超五星级大酒店500米,北距罗庄区政府驻地1000米,处于高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高新区的核心规划区域。地块方正,地势较高,且南高北低,交通发达。该地块于2010年1月9日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得,并一次性支付土地款,于2010年4月份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项目由底层联排式住宅、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和公建配套设施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34871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81478㎡,地下建筑面积67237㎡。建设密度19%,容积率1.77,绿地率32%。项目规划住宅居住户数2114户,规划居住人口6765人,机动车停车位2362个。

  项目设计以“精品住宅”为核心,精品住宅是为一座城市的精英人物而来,早已超脱了居住这一简单的定义。精品即每个毛孔都渗透着品质,是一种追求品质的生活方式。生活需要仪式感、尊贵感、私密感的同时,关键还在于细节与品位,功能性与艺术性的统一,这样才能真正演绎出精品的气质;同时强调社区的开放,打开传统居住模式下的封闭街区,打造街区的合适尺度,重视步行系统,重视城市公共空间。解决社区分异带来的负面影响和居住档次对立的问题。混合居住是在相对小规模同质聚居的前提下,力求一种大社区的混合。强调街区的多元复合,以形成活力社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