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林商务中心北区

2020-05-07 16:48: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楷林商务中心北区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核心商务板块,北邻行政大道金水路,西邻省政府,东临高铁东站,交通位置便利、区位优势显著。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7万㎡,总建筑面积15.7万㎡,容积率3.5,绿化率33%,其中地上面积9.7万㎡,地下面积6万㎡。

  规划有南北两栋100m塔楼及其配套裙楼,北塔地上23层(全装修),南塔地上24层(公共区域全装修)南北两栋塔楼之间设有4000㎡下沉庭院。在塔楼裙房配套有银行、金融机构、大型会议室、高端商务餐饮等,在下沉庭院配套有白领餐厅、咖啡厅、便利店、洗衣房等。

  共配备有24部高速电梯,每栋楼12部,其中2部转换梯,1部货梯,1部VIP电梯(兼消防梯),4部高区电梯,4部地区电梯,电梯配比高于甲级写字楼标准。3层地下车库,共计1141个地下机动车停车位,58个地上停车位,并配备1000㎡非机动车地下停车位,有机械车位、智能寻车及完备的分层级导视系统。

  立体景观也是本项目设计中的一大造型亮点,项目拥有1个下沉庭院、2个大型屋顶空中花园和41个室内空中花园,以形成全方位的立体景观层次,营造现代、绿色、共享、高效的国际化办公空间。

  楷林商务中心北区项目2012年开工建设,2017年完成竣工备案及交付。该项目由加拿大宝佳国际建筑师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刘震宇先生主笔设计,建筑外观塑造以体现高效、简洁的现代感为出发点,通过基地布局与现代建筑设计语言,来打造一个地标型的城市公共建筑组群形象。在城市设计中通过三个层面的设计着眼点来实现地标性的塑造。第一,通过城市空间的规划。如项目中结合城市空间设计下沉广场,形成富有地标性的景观广场,使城市空间富于变化。第二,通过建筑形象设计。建筑单体通过细部处理的差异,形成个性化的建筑表现力。从而使局部效果与整体形象做到合理平衡。第三,通过地块内部的景观空间规划,将局部的建筑环境精致化、合理化,在微观尺度进一步塑造地标性的场所感。

  作为中原第二个LEED银级认证项目(第一个为楷林IFC),楷林商务中心北区项目按照LEED银级认证要求设计和施工,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建设过程中使用了多项产业化技术,如架空地板、成品地毯、轻质隔墙板,并采用新型钢筋连接技术,无梁空心楼盖技术等。在选材过程中,选用了大量新型材料,提高施工效率的同时大大节约了土地资源、水资源等资源。项目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节能环保的理念,使用装饰一体化、工业废渣利用技术、废弃物再生利用等技术,后期运行过程中采用光伏发电技术、景观水循环净化利用系统、VAV变风量空调系统、电梯高低分区能量回收系统、新风置换技术等环境保护技术和措施实现节材环保的效果。施工过程中项目曾获得“中州杯”、“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

  楷林中心项目自交付以来,以卓越的品质及服务,吸引了7家世界500强、3家中国500强及国有大型企事业集团、上市公司等入驻,如中国进出口银行、中旅银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德勤/安永/普华永道/毕马威)、APUS、北京天同律所;中国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中意人寿;拜耳药业、罗氏制药、默沙东;融创、新城、阳光城、远洋、鑫苑等,项目入驻率达88.8%,物业服务满意率达97.36%,荣获“郑州市市级物业服务示范公共物业”,是郑东新区楼宇经济发展典型代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