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善水上境

2020-05-07 16:57: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正商善水上境项目位于龙湖国际金融区、龙子湖高校区、郑东高铁商务区、郑东CBD城市中心四区中央地带。

  本项目总占地面积68332.58㎡,总建筑面积30515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421㎡,地下建筑面积134733㎡;容积率2.494,建筑密度24.9%,一共904户。共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893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401辆,其中充电912辆,均高于当地标准。小区建筑密度23.73%,将地块进行南北分区,分别布置高层及中高层产品,除第一排建筑平行用地边界外,其余主要楼栋均正南北向布置,呼应城市肌理。沿路多高层搭配,既丰富了城市天际线,又避免了道路两侧均为高层建筑给城市带来的压迫感。考虑南侧与东侧景观,南低北高,景观资源利用较好。

  小区道路沿用地范围内圈设置消防环道,高层住宅区域每栋楼均有消防车道通达,地下车库出入口均设置于临市政道路一侧,以实现机动车不进入小区内部,小区内道路系统架构清晰,顺畅,无住区外部车辆穿行。

  项目设计以“善水”为引,创造“上境”生活;重秩序,塑气质,造空间,疏流线。在设计之初,我们考虑的就是如何不辜负本地块的价值,同时进一步提升地块价值。所以摒弃传统高层大花园的设计方式,规划以洋房化的中高层产品及高层公寓产品为主,最大化、更高效地发掘地块价值;再通过规划上公共空间的营造,配置地下会所空间及配套服务设施,满足邻里之间交流、活动的需求,打造全龄化社区,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品规划 · 居善地而无忧;

  “境”界生活 · 物随心转-境由心造

  基于对“结合当地文化,沿袭中国传统古典韵味”的项目定位解读,营造现代生活的“轻奢”豪宅新范本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