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中央广场

2020-05-07 17:00: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本项目位于长沙市东部新武广站区国际经济区,目前规划区位于长沙市东侧边缘,总体规划城市建设用地之外,随着高铁站的建设,其周边用的开发将成为必然。新城的建设将成为长沙市新的城市组团,成为长沙“东移南拓”关键节点,未来长沙市城市空间也将从“一横两纵”拓展为“两横三纵”。而本项目正式处于节点的关键位置,影响力极大。本项目运用现代设计手法,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态宜居诗意栖居场所,并在建筑设计上进行产品创新,将作为本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力求使本项目在规划、环境及建设质量上在本区域内树立标杆。

  运达中央广场位于长沙市东部新武广站区国际经济区,整个基地西至沙禾路,东临沙湾路,北临大桥路,南临长沙大道。

  项目与沙湾公园仅相距1.5公里,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地块周围有规划用于中小学用地和文化娱乐的用地,可以预见今后的繁荣和便利。教育资源丰富,生活配套齐全。地势平坦南部略高,自然标高32.0m~34.2m。本项目地块距主城区较近,紧邻长沙大道与高桥大市场,交通十分便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