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江山壹号

2020-05-07 17:01: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建信和地产江山壹号地块项目位于长沙市区橘子洲头湘江东岸,西临湘江大道,北临规划路橘洲湾路,东临规划路新城路。

  项目总用地面积96739.4平米,可建设用地59308.83平方米,需保留山体37430.57平方米。

  本项目要求沿湘江大道一侧需保留37430.57平方米用地不能进行建设,尽量保留原有山体(保留山体的轮廓线可以调整,可作为小区的景观绿地进行规划设计),另外规划要求基地从西往东按50米,100米、200米三个限高层次进行规划,容积率约3.2。

  项目自西向南,位于湘江大道与橘洲湾路交界处的一座原生山体之上,被2座原生山体环抱着,地势比周边都高,可以说是东岸的龙抬头位置。整个项目采用商住分离的规划手法,取消了沿街底商,并且将整个小区地面在原有的山地上整体抬高近十米,打造了长沙唯一一个纯阳光车库。小区主入口隐藏在市政大道橘洲湾路之后,也大大的提高了业主出入豪宅的私密性及纯粹性。

  更利用丰富的山体自然资源,打造了长沙五个独一无二的景观:首先就是靠近营销中心的高尔夫果岭公园,占地4000㎡,这是目前长沙豪宅项目里唯一的高端休闲配套。第二个唯一,则是我们看到的城央唯一一个近3万平米的原生态山体公园,我们出资进行了保护性改造,在半山腰设立了一个观景亭阁,可以俯瞰十公里湘江风光带。第三个唯一,则是半山全景无边际泳池,这里也是全长沙唯一一个能游着泳看江景、看烟火的泳池。第四个唯一,就是我们的大型观景平台,这里是唯一一个可以同时将长沙三大标志(岳麓山、橘子洲头、湘江最宽处)纳入眼中的地方。第五个唯一,就是我们眼前的望江公园,这是市政公园,由我们投资改造,在这里我们设有门禁,小区业主直接刷卡去公园散步,具备专属私密性。

  项目充分尊重场地原有地貌,建筑依山而建,设计时充分利用地形高差,尽量减少土方开挖,同时尽可能多的保留原生态山体、植被,果岭公园、望江公园,修筑游步道,修剪原生态植被,成型效果显著;建筑布局呈围合状态,最大化设计中央大庭院景观;沿湘江大道一侧保留了37430.57平方米的山体,对项目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起到积极的作用。单元入户处等公共部分安装防撞护角,人性化设计,做工细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