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丰瑞城

2020-05-07 17:13: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惠丰瑞城位于首席宜居城市——云南大理,地处大理市北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景观,距离苍山、洱海仅1000米左右,是名副其实的“风景中的房子”。交通便利,东临人民北路,南接鸡足山路,西临西环线,5分钟可直抵大理市市中心,15分钟可至大理古城。

  项目底商日趋繁荣,周边有大型超市、菜场、银行、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等,生活、就医方便。除了瑞城配建的幼儿园,周边还有大理市第三、第四幼儿园、大理市少艺校、下关九小、下关一中初中部、世纪中学、大理大学等教育系统,孩子就学便利。距离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洱海月湿地公园约1公里,更多时间可陪伴家人锻炼、散步。

  惠丰瑞城立足于大理在地属性,营造与城市景观共生互利的建筑群落,“观苍山,赏洱海”在切合用地形状的同时,通过50万㎡建筑的大社区与大理特有的空间特质对话,创造具有现代精神的大理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成为一个标志性人居社区。

  项目分别获得2015年度云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云南省2016年度优质工程三等奖,云南省2017年度优质工程一等奖以及中国建筑协会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众多殊荣。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