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世外桃源”五期“清香阁”A区

2020-05-07 17:16: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主要特点

  优越的地理区位。文山世外桃源五期清香阁A区项目,位于文山市城北文天二级路、206省道与城市主道路文昌路交叉处世外桃源项目南部,项目占地20334平方米,具有十分通达的交通条件,同时项目位于未来文山市北部新区的中心地区,具有优越的地理区位。

  合理优美的规划布局。项目规划为宜居文山、现代化、生态型的高端住区,打造顶级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营造现代文山的世外桃源。项目依山筑景、形成半山半岛、园林式布局,营造特色居住环境。项目采用英伦建筑风格,诠释庄重、古朴及高雅的品质。

  完善配套的服务设施。项目内部设置了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学校、健身、医疗卫生、智能物业、儿童游乐园、月子中心,还有24小时生活用品配送中心等设施。

  面向中高收入人群的高档住宅。项目为两栋高层、四栋多层建筑,地下一层,地上33层。户型面积为120-201平方米,面向中高收入人群打造。项目建筑使用加气砖、保温砂浆等节能材料,安装“圣保罗”双层隔音玻璃外窗、太阳能热水器等节能设施,小区实施垃圾分类收集、集中处理的措施,保证小区保持优美的环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