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637

2020-05-07 17:24: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唐道·637项目(由9栋单体楼组成,其中有7栋百米层和附属裙楼及两栋超高层组成的),系西宁金座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西宁大唐道物业有限公司管理,总用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本项目于2014年3月开工建设,2016年9月竣工,2017年投入运营,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文化、商业、旅游综合体。

  本项目北接五四西路、文峰街、海晏路、地铁一号线,南邻西关大街、昆仑西路,东靠文汇路、文博路,西至同胜路;距离市中心7公里、火车站12公里,东西轴线分别串联万达国际广场与新华联广场,南北贯通五四西路和西关大街,地上地下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与西侧的西宁万达广场呼应主导商业气氛,共同提升城市品质。

  唐道·637项目,在工程设计和工程建设上,突破技术难点,将环境与建筑相融合,使建筑整体高大时尚。复杂的钢结构空间体系混合多样、ETFE膜穹顶别具一格。工程大量采用ETFE膜屋面充气膜结构,让玻璃栈道、幕墙玻璃装饰、海绵化城市、暖通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无障碍设计等各项工程亮点纷呈;大胆运用远程集中抄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等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注重节能环保,突出绿色发展;建筑节能、环境整洁、布局精致、景观独特;特别是通过一些节能新技术新工艺的设计使用,如;海绵城市的新工艺推广应用,将雨水收集后,循环利用;ETFE膜的大跨度、大面积工程,使建筑防雨、采光、环保,采暖能耗,从通用设计基础上降低了50%。工程建筑整体规划布局合理,采光通透明亮,通风条件良好。

  唐道·637项目,以“唐蕃古道”文化为依托,具有浓烈民族特色和地域风情,是青海最具现代化程度的商业街区。现已引进“几何书店”、“阿里巴巴”银河影城、西北第一家真冰“悦动冰球场”、国际品牌--“无印良品”等国内国际品牌。同时,依托青海本地原生态资源,引进了“藏域mall”等文化旅游项目。

  唐道·637项目,无论从商业业态组成、生活方式呈现、消费能力体现等方面,都是城市能级的大配套。为西宁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时尚、更加年轻、更加充满活力的“未来生活方式”,助力于西宁城市的新发展,提升西宁城市新品质。

  自开发运营以来,不仅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广大商户的认可和称赞,同时也获得了省、市等各个主管部门的褒奖。无论是在促进经济发展上,还是在推动文化交融上,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此项目也必将成为青海西宁新的经济增长点,也是青海西宁未来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未来,唐道·637将会是西宁的城市会客厅,是集一流生活素质、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生态环境为一体的CCD(城市中央文化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