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南):走进“广厦奖”参评企业—怀化万江置业有限公司

2020-05-29 17:25:03来源: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委员、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宋泷,协会副秘书长冯智敏,开发专业委秘书长曾庆乐、主管高芸一行来到怀化万江置业有限公司,对广厦奖参评项目华远•万江府进行实地走访。怀化市住建局领导、怀化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一平,怀化市住建局房地产业监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振宇,科务会成员黄燚、向春,工作人员杨勇,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禹乐, 怀化万江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建华、项目监理周洪飞、开发部经理杨圣付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走访华远•万江府现场走访华远•万江府现场

  何建华介绍,1998年华远地产由建筑商蜕变为房地产开发商。22年来,精于建筑,深耕品质,一路稳健求进,将旗帜布满福建、陕西、广西、安徽、江西、湖南、甘肃……累计开发竣工面积达1000万平米,为7省20城近100万位业主打造华美生活。怀化万江置业有限公司是华远万江地产的全资子公司,继承华远万江地产“建筑承建商”的血脉,以“品质+服务”为企业基石,致力于为怀化人民提供优质的高端住宅。

  本次推荐参选2020“广厦奖”候选项目的华远•万江府,总建筑35万㎡,是怀化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项目位于迎风主干道迎风东路,道路四通八达,属于中央生活区。项目由两栋花园洋房和二十三栋观景高层及沿迎丰路临街商业组成。整体布局上,以错开围合式排布,保证了良好的采光、观景效果,同时注重小区中心花园的打造,保证小区内公共区域、绿化的最大化布局。项目规划设计整体追求“中国品味+世界品质”。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风格,造型和线条简洁明朗,清新大方,外立面采用真石漆与石材的立面组合,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琢,呈现出高贵优雅的气质。在园林的设计上,以五进园林,三进庭院的设计理念,融合现代人居健康理念,在绿树繁花中将运动娱乐设施合理有序植入,满足居住者全龄建设娱乐需求,为居者匠造一处生态宜居的健康社区。

华远•万江府园林实景图华远•万江府园林实景图

  宋泷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和参评项目介绍。他指出,华远万江多年来专注高端住宅开发,匠心匠筑,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水平不断提高,环境和功能设计更加科学合理,产业化技术、绿色节能环保技术、信息技术应用更加广泛,参与“广厦奖”候选项目评选,既可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和品牌价值提升,又可以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我们将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对钻研品质、注重服务质量的责任房企进行服务和指导,对项目完善情况进行督促,助力企业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