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内蒙古):内蒙古房协对富源房地产开发公司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2020-05-29 17:52:11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广厦奖”评审专家委员会对内蒙古富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广厦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广厦奖”评审委员会对内蒙古富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广厦奖”项目和“广厦奖”候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5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广厦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组前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幸福里”“今日尚品”项目,对内蒙古富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申报“广厦奖”项目、“广厦奖”候选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考察

  专家组分别走访了两个项目的营销中心,听取项目整体规划方案、景观方案、建筑方案及建筑节能的介绍,走进品牌展时间,深入细致考察了建筑部品部件应用情况、精工品质工程做法等情况,同时观摩了装修样板间。随后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就项目规划、建筑设计、工程质量、景区绿化、建筑节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勘验,并提出建议。

考察

考察

考察

  项目现场考察后,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发周期等内容的详细汇报,随后对项目规划文本、各专业施工图纸等资料进行了审阅。各位专家对项目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事也对项目在“四节一环保”和住宅产业化技术应用等方面所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和完善建议。

考察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