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南山

2020-07-01 14:54:3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国信南山3期项目位置长春市奢岭镇长清公路16公里处,自然资源优渥,给予生命更高品质,奢岭旅游度假区,近4000万平方米原始林地覆盖,属大黑山脉,以近60平方公里的温泉资源,通过地下2500米-3100米深度,开采出了世界级温泉资源——医疗级复合型的碳酸氢钠泉,温泉浸润,身心俱养。作为长春市净月板块的延伸,人文底蕴积淀深厚,高起点,高标准的市政配套,区域内吉林建筑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技师学院等多所高等教育院校林立,已形成大学城居住、生活、商业氛围。长双之间的路网建设直接缩短了时间成本,长双一体进一步融合。奢岭位于长春至双阳中间,道路交通加持未来发展价值潜力日益凸显。

  项目总占地面积 7.0261公顷,是以居住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容积率为1.18,绿化率达 30.38%。小区内共有19栋 住宅,15-19#为小高层电梯住宅楼,1-14#多层洋房。小区住宅楼为钢筋混凝土短肢剪力墙结构,小区内设地下停车场一个,休闲娱乐广场多处景观。

  小区住宅户型面积为50户型,70户型,113户型,135户型四个面积段,户型设计空间宽敞,采光充足,通风良好,动静分区,洁污分离,布局合理,目前正在施工精装修过程中。

  小区采用半开放式管理系统,院落之间由绿化系统贯穿起来,居住区共建设施完备。环境怡人,文化氛围浓郁,符合现代化居住条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