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长安里

2020-07-01 15:11: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整体占地约16万㎡,计容面积约26.6万㎡,容积率约为1.6,本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我们在区域内打造了稀缺纯粹的改善大盘。

  项目共规划30栋住宅产品,包含16 栋洋房,14栋小高层;洋房面积区间约为建筑面积约130㎡和148㎡,洋房方面我们户型经过多次改进,让面积更合理的同时也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品质。

  项目位于高新区生态居住板块的超然街与宜居南路交汇,高新区是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首批国家级新区之一,是吉林省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将打造成立足东北、辐射东北亚的千亿级产业基地,被誉为长春的“硅谷”。

  同时,该区域是近几年房产投资必争之地,近3年地价、房价持续飙升,品牌开发商比比皆是。依靠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高新区吸引了很多对生活有追求的改善类客户。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更是连接到长春市各个区域,高新区势必还要向南发展,我们项目身处地理位置优势,东西与两大公园相伴,真正实现了一个生态大盘。北向为规划中正德学校教育用地与全民健身中心,让孩子上学便利的同时,家人一起运动也非常便利。其中全民健身中心总建面约4万平,场馆内规划建有羽毛球馆,篮球馆,网球馆,足球馆以及游泳馆等,除了体育场馆外还将在室外建设足球场,攀岩墙等8个室外活动场地,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我市一个全新的地标式建筑和运动中心。

  项目的景观是长安里项目亮点设计,景观设计将长安里打造成为城市中的“诗礼森林”,根植于华润“润享家”的设计土壤,北侧有1.8万方的森林成长公园,西侧、南侧的商业街前景景观、和园区内每栋楼间都有楼间景观带,七大生活会客厅、"礼"序归家轴线、两大“诗意”宅间、一个住区内的森林居所,提取诗礼文化融入不同宅间、强化空间私密与静谧,感受诗意的居住体验,将自然、艺术、生活相融,以递进的礼序和仪式塑造适意宜居的人文气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