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天山九峯

2020-07-01 15:18:1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邢台·天山九峯由天山集团斥资20亿,与澳大利亚柏涛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泛澳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等团队携手,秉承“九峯一湖山”的建筑设计理念,打造“环球精粹,水上九峯”的高端住宅。项目落址于邢台市桥东区核心地段,西侧紧邻万达广场,东侧紧邻54亩牛尾河公园,同时坐拥百亿繁华商圈,五座城市级园林公卫,省眼科医院等高标准医疗配套,名校学府环伺。是居住、商业、休闲、医疗、教育等为一体的稀贵宜居之地。

  九峯园区将园林、山脉、水系与建筑融为一体,1500㎡的湖景与环楼式水系相结合,福山寿海、景观会客厅……七重垂直绿化,移步异景,是巨大气温调节器,更是鲜氧的制造机。同时设有1000㎡全龄儿童乐园、国标篮球场、健康跑道、长者健身区、萌宠乐园等,家人的健康幸福,是天山九峯的最高生活理念。

  天山九峯首创邢台市第一座五恒科技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结合“环保、创新、智慧、科技”等理念,以外墙保温一体化技术、气密性门窗技术、新风除霾技术和能源一体机等科技,保证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健康舒适体验。身居天山九峯室内,四季温润如春。

  天山九峯以同步一线品质生活的交付标准,致敬峰层。三星级入户大堂、可视对讲、同层排水系统、生态灭蚊系统,更有人车分流、无障碍通道设计、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充电桩等人性化设计!

  城央绝版健康恒产,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