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州·天山熙湖项目

2020-07-01 15:19: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一期住宅总占地约87.39亩,绿化率高达近40%,容积率仅为2.0,规划12栋住宅,由4栋小高层和8栋洋房组成。采用最流行的地中海建筑风格,整体风格典雅尊崇,高贵大气。是目前赵县唯一一个高品质低密度的高档住宅小区。

  项目以水为魂,精雕细琢,水上造城,在北方景观的大气磅礴中植入江南水乡的秀美与灵动,园林景观采用七重垂直生态景观体系,给人们一种充满层次感的感官享受。南北景观相得益彰,是赵县当地顶级生态精品洋房住宅的典范,被定义为可以世代传承的建筑住宅经典。

  项目的整体风格采用最流行的地中海建筑风格,整体风格典雅尊崇,高贵大气。外檐形式采用三段式建筑结构,楼座基底为米黄色仿砂岩砖基底,沉稳大气。中部以柔和典雅的米黄色为主色调,搭配咖啡色装饰线条、黑色锌钢合金栏杆及米黄色精美浮雕。加上端庄大气的灰蓝色坡屋顶设计,配合香槟金隔热断桥铝门窗及双层中空玻璃。并配以超大观景露台、观景飘窗,典雅时尚。精美的造型,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充分彰显天山的尊贵品质。

  气势磅礴凯旋门;2000㎡主景观湖——梦熙湖;近百米亲水木栈道;多个休闲凉亭、儿童游乐空间;配套高端幼儿园,近7万㎡大型旗舰商业综合体。

  120-210㎡墅质平层阔景洋房,豪华规整户型,7.4米阔绰宽厅,百变组合空间,南向双主卧、步入式衣帽间、独立盥洗间、双子套房设计,极致的生活体验。

  施工过程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全方位的控制管理,保证项目建筑建设过程中质量达到优良标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