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幸福里

2020-07-01 15:29:4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润.幸福里秉承“生态建筑”的重要理念,整体住区体现的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思想,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使用自然光、自然水、自然风。整体户型采用全明户型,每个房间都设计有窗户进行自然通风及自然采光。每户都设计有新风系统,(户内通过新风机净化室外空气导入室内,通过管道将室内空气排出)。

  华润.幸福里住区布局结构:一是从“以人为本”出发,建筑与环境并重,使住区能满足人的健康、安全、文化需求。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原则,车辆都在地下车库停靠,园区内设计有各种绿植及生活休闲设施。为小孩设计了单独的游乐场地。使住户下楼就能得到公园式的休闲,二是住区选址的“功能服务半径”能满足客户的各种生活需求。周边医疗及交通出行都较为成熟。

  华润.幸福里率先引入了高品质的精装理念,一切从用户的舒适度出发。注重每一个细节。将房子以一个完美的艺术品交到每一位客户手中。同时精装修也满足了当下对绿色建筑的需求,避免了后期装修改造的材料浪费及对环境的污染。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