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松间南里

2020-07-01 15:35: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格调松间择址于师大、理工与工业大学聚集的文化气氛中,与积淀成熟生活的华苑毗邻,成就隐逸闲适的格调式居住。

  格调松间在精致、闲适的园林设计上匠心营造,以"闲来松间坐,看煮松上雪”为主题,将楼宇间的景观摆布统筹设计,形成了“一桥四庭三苑五园”与“ 巷陌-街坊-院落 ”的景观空间构架。清水混凝土建筑一般为世界级博物馆、美术馆所青睐,格调将这种建筑艺术品完美地搬进了社区,打造成社区图书馆,多次参加国际性展览。

  清混“外衣”下,我们创新性打造了静谧而轻松的复合文化空间一松间书院,悉心珍藏3万册书籍,不乏孤本、善本;曾邀肖复兴、葛剑雄、杨天石、叶檀、陈来等50余位各界学者讲座交流,成行为一张崭新的文化名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