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清风熙悦

2020-07-01 15:36: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该项目位于东营市东城区南一路以南、东四路以西、沂河路以北,地理位置极为优越。

  规划总用地157462平方米(其中住宅规划用地面积130693平方米,商业规划用地面积267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27万㎡(其中居住地块建筑面积22.19万㎡;商业地块建筑面积5.34万㎡),绿地35%,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本工程居住地块包括29栋住宅,2座大型地下车库,2座会所,分三期开发实施。商业地块包括6栋公共建筑,1座地下车库,主要为小区住户配建服务、休闲、娱乐、商业等公共设施。

  项目规划建筑设计由深圳市城建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由上海奥雅担纲景观设计,项目施工图设计由东营筑城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由东营天华建筑安装公司、江苏荣兴建筑安装公司承建,山东东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

  项目规划、建筑设计引入高舒适度的全新居住理念、生态化的环境景观设计、完善的步行及绿化系统、人性化的建筑布局和人车分流道路系统,项目旨在打造开发区城市名片,创建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和便捷现代的商业配套,塑造出具有文化内涵和高居住品质的城市社区。商业地块在满足限高要求的前提下,打造出以空间体验为导向,以展示性体验性为特点的现代化城市配套。

  项目在建设过程当中,坚持以节能环保为宗旨,并严格按照《住宅性能评定标准》的技术要求,采用了“外墙外保温系统”“太阳能集中供热系统”“地板辐射采暖”“安防系统”“建筑装饰一体化”“隔热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窗”等多项成套节能环保体系与技术,同时,积极采用当地新型墙改节能材料和相关成套技术,达到节地、节能、节水和节材的目的。成套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提高了住宅整体产品质量,最终实现“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尊贵”的生活标准与发展资源循环型住宅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