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泰·学韵雅居

2020-07-01 15:40: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金象泰学韵雅居项目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南部,青年路以东,馨逸园南路以南,祈雨顶西侧。

  项目规划可建设用地7.44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975万平方米,其中16栋18层住宅,4栋2-6层商业,地上建筑面积约14.9万平方米(包括住宅约13.26万平方米,集中商业街面积约12000平方米,幼儿园约2500平方米,配套公建约1880平方米,其中包括养老用房约2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08万平方米。

  项目沿青年南路,自南向北布置18层住宅,沿北侧规划路集中布置独立的小区配套公建,在小区东侧规划一处幼儿园。规划户数1176户。规划建筑退青年南路道路红线多层25米,高层30米,退北侧规划路道路红线多层10米,高层15米,退东侧规划路10米。

  沿城市主次干道设置小区两个车行出入口,并利用地形高差设置地库出入口,将车辆直接引入地下。小区内部设置环形消防道路以及单独的消防车出入口。结合景观设计以及功能分区情况设置两个人行出入口。  实现了小区内部的人车分流。规划停车位1572个,其中地上122个,地下1450个,达到每百平方米住宅1个,公建1.5个停车位。

  立面设计突出线条挺拔、简洁大气的建筑形象,体现多文化交融的内涵,且富有现代感。通过对建筑形体的塑造和对建筑细部的推敲,展现新中式建筑风格:融合,传承与创新的精髓,营造舒适的居住空间和高品质的生活氛围,住宅建筑主体采用浅青灰色真石漆,局部采用深褐色真石漆。集中配套公建部分建筑风格简洁大方又不失活泼,主体采用黄金麻石材,点缀灰色及深褐色真石漆。

  项目皆为18F板式高层,一梯两户,全封闭式高端社区,整个项目规划从整体出发,多层次,多样化景观体系,通过建筑的围合形成院落,既温馨又有归属感。

  各个功能分区合理,布局清晰,地块北侧沿馨园路规划为集中商业,设置商业内街;基地主入口设在规划用地西侧,场地内道路南北连通。

  沿城市主次干道设置小区两个车行出入口,小区内部设置环形道路,作为小区主要人行及消防应急道路,结合现场地势,在小区南侧、东侧共设置三处地下车库出入口,直接将车辆引入地下,实现了小区内部的人车分流。

  建筑风格以新中式格为设计的源动力。建筑风格精致、典雅,简洁。立面设计平和而富有个性。既借鉴当地建筑的文化特点,将新中式建筑的风格融入其中。使其和谐相处而形成特有的安详宁静的建筑风格。

  户型为95-143平米三室、四室,南北通透,全明空间;独创6.7~7.2米双跨大阳台,一览风景如画。客厅大开间、客卧面南,餐厨分离,动静分区,同时户户赠送飘窗及阳台,堪称最佳居住空间设计典范。采用成品精装交屋理念,集合国内国际一线装修品牌,实现无忧入住。

  金象泰·学韵雅居考量城市文脉延续,把东方的建筑文化内核和东方的园林精神,深入进入人们的日常居住状态中,营造“出则朝堂,江山如画,入则山林,桃源如诗”的东方居住美学意境。汲取新中式景观设计精髓,形成“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园林胜景,塑造出一个立足现代审美的新中式园林空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