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帝都

2020-07-01 16:01: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94100㎡,规划总建筑面积243351㎡,容积率为2.49,绿化率35%。项目功能布局由高层住宅、多层住宅、沿街商业、集中商业、广场、幼儿园组成。项目规划建设20栋住宅,小区西侧环绕方形中心景观设置12栋24层高层住宅,东侧设置8栋独立电梯洋房,东西两侧沿街设置沿街商业。幼儿园独立于住宅地块,位于小区东南侧,北侧设置3层集中商业街与广场用地。总计规划1373户,规划居住总人口4394人。规划建设停车位1486个。

  小区共有两个主大门,分别为东门和西门,在小区的南北两侧分别有2个地下停车位入口,小区全部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合理规划人车动线,隔绝汽车尾气及噪音污染,让老人和孩子在小区内休闲娱乐更加安全。

  小区采用环抱围合式设计,独创200米超大楼间距,在看似简单的楼栋排布背后是我们追求光照、动静及空间做出的大面积土地牺牲,并且根据平原全年日照及风向特点,合理规划了楼与楼之间的排布,使每栋楼每一户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和通风,在小区的中央位置,规划建设了2万方中央景观区,内含无边际露天泳池,900平阳光大草坪,根据不同年龄段打造了一个全年龄化的景观布局,规划建设康体乐园、健身花园、儿童园区、观景花园,主要为老人提供休闲空间,为孩子提供娱乐空间,小区北靠琵琶湾公园,西靠莲花池公园,小区内私家园林,三园环抱,营造城市天然氧吧,纵览城市繁华盛景。

  小区内精装入户大堂,全部采用五星级酒店装修标准,外墙干挂大理石材彰显高贵。另外小区高层、洋房独立分区设计,保证业主生活私密性,臻享品质生活,户型面积110-150平米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布局方正,精研北方人的居住习惯,打造满分户型。

  小区采用新亚洲风格,外墙真石漆,匹配白墙灰瓦的色调搭配,讲究对石材本色及质感的凸显,彰显出一种高端大气的设计理念,配备国内一线品牌建材,金牛地暖管、日立电梯、鲁能泰电缆,外窗断桥铝合金,玻璃为三玻两中空设计,小区内智能车辆识别系统,24小时监控录像,电子巡更系统,小区大门、单元门智能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电梯刷卡管理、入户智能指纹密码锁、紧急按钮系统。

  配套建设供排水系统、电气系统、供气系统、供热系统、消防系

  统等公用工程和小区道路、绿化等室外工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