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牡丹华都

2020-07-01 16:03: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紧邻东风路,位居市政府东侧,与开发区管委会仅700米,东侧优享4500亩减河湿地公园,西侧紧邻250亩董子园风景区,西侧300亩市政规划绿地,尊享160余亩私属公园,可谓真正的城市公园里的家。

  项目距离德开小学、同济中学不到2公里,内部自建近3000㎡幼儿园,全龄段学校,让孩子升学不换房,在起跑线上就能快人一步!小区全部采用人车分流模式,让孩子在楼下安心玩耍!项目产品线丰富,有洋房、小高层和高层,面积段为106-159㎡的三至四房,户户赠送超大面积,让空间比想象更大!同时每栋楼均为6.1m挑高精装门厅,超120㎡的精装大厅全部赠送给业主,不会公摊给任一业主,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项目位于4500亩减河湿地公园西、250亩董子园风景区东,西侧300亩市政规划绿地,尊享160余亩私属公园,双水双景双园环绕,出则都市繁华,入则公园赏花。城市厚爱之地,天生禀赋惊艳,让每一口呼吸都是自然的澄净赋予。城市中轴的心灵绿洲,筑就繁华都会大城生活,开卷州城公园生活之美!黑马·牡丹华都,以中式设计理念,融合东方文化和西方美学,在传承中式风格的同时,尊崇当代人的生活方式,让经典建筑成为生活的景色。以精致、优雅的生活格调,完美匹配城市新贵的生活品味,为州城新贵打造一个完美的居住场所!项目自建近3000㎡幼儿园,为社区业主提供最良好的园区教育环境。同时毗邻德开小学、同济中学等多所学府,教育氛围浓厚,全龄段学校,让孩子升学不换房,在起跑线上就能快人一步,为孩子赢得了更广阔的未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