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龍雲臺

2020-07-01 16:07: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是大汉集团立志为打造湘潭市最高端的高层住宅小区。项目毗邻湘潭市档案馆、法院、消防队等市政机关单位,东至二环线 、西到万达购物中心、南达湘潭大道、北接湘潭城际轻轨板塘站,占据湘潭高新区未来发展前沿中心。项目整体占地约137334㎡(约206亩),以古典简约法式建筑为规划理念,建筑集群气势磅礴、全力构筑总建筑面积达493170㎡的法式浪漫风情家园。大汉龍雲臺规划总户数约3000套、容积率2.8、绿地率35%、建筑密度19%。大汉龍雲臺以景观宫廷化的设计打造河东新城区高端人居住宅,提升区域住宅形象;项目总体配套完备,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风情法式商业街、1.6万方体育公园、豪华会所等公共建筑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品质冠绝湘潭,打造河东新城,湘潭新贵高尚生活圈。大汉集团自持物业,大汉大物业--国家二级资质、统管大汉旗下70 多个精品项目、合计3000万方。以“让我们的业户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为最高使命,一直致力使我们的业户始终能享有安全、完善、优美、热情和轻松的环境与氛围,努力为广大业主提供星级的服务,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我司的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已得到广大业户的认同。

  大汉龍雲臺总体布局采用“一轴多中心”的方式:“一轴”是指自南向北贯穿项目总体的中心景观绿轴;“多组团”是指各期围合区域内,由建筑群、绿地、景观小品、雕塑等形成的多个组团的围合。

  项目户型全是南北朝向,户户采光通风,成为最佳户型的典范。项目户型面积合理,布局精巧,部分房屋做到卧室全部朝南,湘潭罕见。

  最大化的舒适性空间:前后楼间距约超过70米,加大公共活动范围,拓展景观视野,实现居住的生态化和自然化,保持了业主之间公共环境景致的和谐共享。视觉上更为开阔,赏心悦目的同时,可观社区内精浪漫法式园林景观,充分展现步步皆景致、户户均望远的生态居住理念。

  人性化的车位配置:本项目实行人车分流设计,所有车辆在园区入口即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车主将车辆驶入车位停放好后,可从贯穿楼体底层的地下停车场直接搭乘电梯进入居住楼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