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玺悦湾

2020-07-01 16:10: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总规划建设37栋住宅楼,面积区间在128-348㎡,共计1049户,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高层小高层16栋,多层21栋。一期交付时间为2021年9月交付,二期交付时间为2022年8月。

  小区依据市政水系分为南北区,其中南北区各做一条景观水系与市政水系连通。通过文化植入形成富有中国传统韵味的空间形态,营造人性化尺度,层层递进;通过开放空间、封闭空间的穿插引起感官变化,产生趣味;通过由公共到私密空间的过度,定义不同的场所空间,形成归属感性。

  景观将延续建筑现代简约中式的风格,汲取建筑立面线条、材质和色调等元素融入到景观细节设计中,统一中寻求变化。根据项目地块自身资源和水岸江南的理念结合得出”一水两园“的景观架构

  并赋予地块不同的文化主题色彩,力求打造生态江南文化社区,从江南园林富饶的古诗词中提取空间感,基于本案空间结构落地深化

  幵从江南诗词中汲取精神赋予空间文化内涵。

  中房玺悦湾考虑参照玺云台北区四期16#、22#楼的标准,在科技住宅2.0版本基础上,以因地制宜的被动式建筑为基础,为中房客户量身打造高舒适度、低能耗的健康住宅产品,提供健康、舒适、节能、智能的现代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