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园雍锦府

2020-07-01 16:17: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雍锦府项目位于泗洪县山河路与汴东路交汇处,由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富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具有建设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富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31.3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77万平米(含商业、配套面积1.31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7.54万平米,项目设计总户数1807户,绿化率30.50%,计划2022年实现竣工验收并交付。

  该项目融入新的设计布局,以220米超长景观主轴、3000平米中心绿地、700米健康塑胶专业跑道,一环、一横一纵轴、一中心,仪式感的空间序列,于泗洪城央,造园立府,为泗洪敬献一座风雅府园。特别设计111-188平米富园【府系】TOP级集萃匠品,通风通透,采光充足,空间利用率极高;尊耀奢适的双入户大堂设计、底层架空、风雨连廊、阳光地下生态车库、人车分流设计,强势领跑全城。

  富园雍锦府,坐享5分钟一呼百应的全生活中央醇熟配套圈,坐拥泗州大街核心商圈、泗洪中学、育才实验学校、明德学校、汴河风光带、城东体育公园、县医院等一站式完美生活配套,一城自在,为君所用。

  工程施工过程中,本项目积极推广和应用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其中推广施工建设部十项新技术应用中的8大项,共10小项;主要包括: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高强钢筋应用技术、大直径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插接式钢管脚手架及支撑架技术、管线综合布置技术、粘贴式外墙保温隔热系统施工技术、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技术、深基坑施工监测技术、施工现场远程监控管理及工程远程验收技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