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荣盛花语城三期

2020-07-01 16:19: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花语城坐落于徐州市南区,处以东三环和南三环交汇处,是新城区、老城区及铜山新区,三区交汇处,也是目前徐州市政府重点发展区域之一。徐州城市整体发展方向为东扩南进,项目处于城市发展主轴线上,坐享城市交通、产业、市政等一系列发展红利。同时,项目所处的大郭庄机场板块,政府将其规划打造成为徐州市的中央活动区,以商务、商业、办公功能为主,复合会展、餐饮、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未来这里将成为徐州的中心。项目北临东三环高架快速通道,东临徐州百年名校少华街小学,西为徐州工程学院,南临姚庄邻里中心农贸市场。花语城的选址不仅能满足我们出行的便利,在生活配套方面更能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

  花语城项目分成三期开发,项目规划占地约3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其中花语城三期总建筑面积12.94万平方米,含住宅面积9.67万平方米,地下车库2.12万平方米,商业配套面积1.15万平方米),绿地率30%,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大型社区。内部由43栋住宅以及一个12万平米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荣盛未来广场构成,未来广场位于地块西北角,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方,现大型生活超市苏润万家、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星幻港大型游乐场、考拉大冒险、比如明天儿童体验乐园,探索迷宫、梦之健健身俱乐部、KTV、润盛国际影城,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均已陆续入驻,项目将打造成泉山区新商业中心。

  徐州荣盛花语城三期园林是以苏州园林艺圃为蓝本,采用内向布局形式,以水面为中心环绕着它布置建筑、亲水平台、亭榭,其向心和内聚的感觉分外的强烈。以湖石堆叠驳岸,利用湖石自然形态的变化而呈现各种犬牙交错的形式,利用绿化搭配,与湖石寻找关系,丰富立面变化,花木配置大多数采用的均为乡土树种,画龙点睛之笔采用的名贵树种进口黑松、罗汉松。花木配置应当四季景不同,打造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感受的五境绿化:看见颜色的变化,四季不同花;听到风吹落叶的声音;嗅到花开的味道;呼吸绿化赋予的清新空气;触碰叶片,花蕾带来的不同感受。

  项目外墙采用古典欧式里的大都会风格,它是以抽象化的符号语言和建筑整体的比例尺度体现古典建筑的气质,没有大量的繁复的线脚细部做法,只需要对重点部位进行装饰,更容易节省成本和控制效果。

  花语城三期项目获得了徐州市优质结构工程,徐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以及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颁发的“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