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朝阳花园

2020-07-01 16:20: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苏州太仓市主城区,朝阳路北侧,娄江河西侧。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向北临近万达广场,向西临近太仓市政府,向东临近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沿江高速公路,向南临近新浏河风光带。项目周边均为高档住宅小区,各配套设施完善,商业、教育、医疗设施丰富;周边公园绿地河流环绕,环境质量优良,是极为理想的生活宜居地。

  项目总建筑面积12.62万平米,其中地上住宅面积8.36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4.12万平米,另有配套建筑面积0.14万平米。项目从立项开始,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建筑方针,切实提高建筑设计水平,着力推动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改革,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推进“江苏建造”(精益建造、数字建造、绿色建造、装配式建造)的集成实践,建设精品工程。

  本项目定位为绿色建筑二星级高档健康住宅、太仓市区内高端楼盘,在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方面将有较为显著的效果。本项目设计理念为:运用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力求建设高品位、健康、舒适、节能、宜居的住宅小区。

  作为江苏省太仓市的居住小区建设工程,面向21世纪,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强调小区的个性化、独创性。贯彻“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与“可持续发展”的思想,以建设生态型居住空间环境为目标,满足住宅的居住性、舒适性、安全性、耐久性和经济性。创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备、交通便捷和环境优美的现代居住区。本项目注重城市空间和住宅外部空间环境的设计,提高人居品质,改善居住环境。提倡人与自然的相互协调和统一,利用城镇各种便利,同时享用自然环境的理想居住环境。本项目落成后将是一个环境优雅、文化内涵丰富、个性鲜明的花园式生活居住空间。

  项目贯彻绿色建筑全寿命周期服务理念,从项目规划开始,就确立了建筑师在项目中的主导地位,设计单位(绿建咨询单位)将全程参与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行,按照绿色建筑要求,在建筑设计、建设和运营过程中有序落实和不断完善,覆盖项目全寿命周期。

  通过各项绿色建筑技术的集成应用,项目为业主营造出舒适健康的建筑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二星级绿色建筑高品质健康住宅。除了节能环保、绿色舒适的建筑室内环境和优雅宜人的住区景观设计,项目在整体的智慧小区、物业安全等方面也达到了科技健康住宅的高品质要求。

  在室内,本项目还设置了可视对讲系统、全屋智能地暖系统、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智能门锁系统、智能马桶设施等在为家人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更有效保障生活的便利性、低碳性、安全性,为业主创造一个更为健康、舒适、个性的家居生活。

  通过本项目实施,使业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社会各层对健康住宅品质建设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有效引领品质住宅的合理化建设,切实提高了健康住宅建设水平,有力促进了绿色健康住宅建设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