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科建·泽信公馆

2021-01-15 15:59: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丰科建·泽信公馆”位于丰台核心区西南四环看丹桥西侧。东邻资和信广场,南邻富丰园小区,西邻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北至看丹路,距地铁16号线仅800米,毗邻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园区,由国内顶级科研资源打造的京城首家百年住宅,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

  “丰科建·泽信公馆”创造京城住宅未来新标准!三大集成建筑体系应用,用科技还原住宅本质。绿色三星+百年建筑+智慧社区强化客户的生活与居住细节。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可变的理想住宅!

  2014年7月,随着住建部中国绿色建筑节能三星新标识的公布。“丰科建·泽信公馆”成为新标准下京城首家“绿色三星”住宅项目。推动了京城房地产行业向绿色、环保、低碳方向前进,于规划设计阶段即引入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节地、节能、节水、节材等高新技术运用方面大胆突破,并同步国际前沿的环保理念,在京城业内引发强烈的关注,对京城房地产业产生不可小觑的影响和引领。填补了西南四环房地产市场品质住宅的市场空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