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城市之星

2021-01-19 16:05:3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宝华打造城市之星秉承一贯的品质匠心,外立面采用底座+主体全石材干挂,阳角采用同块石材一次成型,独特拼接工艺,表现经典精致的色彩和立体层次感。社区人行步道铺装亦精选高品质石材,采用手工拼花式铺装,铺装接缝严密,相邻板块间距和谐统一。

  社区景观南北向中轴打造特色组团,由北向南依次为坡地景观、镜面水景花园、中心大草坪、入口花园、下沉式水景庭院。全冠移植100年的云锦杜鹃、120年的桂花树、200年的桩头红花继木、300年的多头铁树、500年的罗汉松……,选取季节性变化丰富的树种,不同花卉分时绽放,春夏秋冬异色景观。同时在中央景观处打造了达2200㎡的阳光大草坪,垫高30厘米,果岭级草种。

  打造上海教科书级车库作品,通透景观采光井,石材铺装,对接精装地下入户大堂,电梯刷卡到层。

  约3000㎡会所配套,室内恒温镜面泳池、健身中心,瑜伽室、多功能厅……,造就生活、事业、修为的强大资源平台。

  户型细节充分考虑起居生活的习惯,并对室内空间尺度精确考量,户型规划科学合理、充分发挥每一平米空间的效用。

  国际一线品牌加持,美诺厨电、柏丽&旭勒橱柜、东芝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当代龙头、高仪花洒、旭格三玻双腔窗户系统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