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和蓝湾

2021-01-19 16:08: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89万㎡,总建筑面积19.58万㎡,地上建筑面积13.78万㎡,地下建筑面积为5.80万㎡,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为18.5%,绿地率为31.1%。项目周边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场地内有商业、配套物业管理用房、健身活动场地等;服务半径内有医疗卫生、金融邮电、社区服务、市政管理等配套。

  本项目充分利用地下空间,主要用作车库、人防和设备用房等。地下车库设机械通风系统,避免污染物串通到其他空间或室外活动场所,按防烟分区吸顶安装CO气体检测仪与智能通风控制单元连锁工作。

  本项目屋顶采用挤塑聚苯板,外墙和冷热桥构造采用岩棉保温板,外窗采用5+19Ar+5(高性能暖边)-断热铝合金窗,东西南向采用内置百叶遮阳一体化设施;选用节能高效型光源,应急照明采用节能自熄开关时,在应急时采用强制点亮的措施。

  本项目采用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用于建筑室内的夏季空调制冷、冬季空调供热,以及住户的全年生活热水供应。项目采用高效喷灌进行绿化灌溉。

  本项目建筑造型简约,无大量装饰性构件,总的建筑可循环材料占所有建筑材料总重量的6.43%。项目进行建筑总平面的合理布局,绿化合理设置等措施进行隔声降噪,建筑构件选取满足要求的材料。另外采用同层排水减少噪声干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