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熙公馆(南京)

2021-01-21 15:49: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本项目位于南京浦口区,基地南至浦东路,东至安浦路,南至浦东路,西至河西路,北至华美路,交通便利。项目总用地面积39892.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696.82平方米。地上计容面积为:80665.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0031.73平方米,容积率为:2.02,建筑密度:20.95%,绿地率为:30.34%,中建国熙公馆(南京)G68地块项目共8栋住宅,其中地下1层,地上11至18层,均为高层住宅,2个配电房、一个开关站及1至2层沿街商业组成,2017年5月9日获得土地证。

  项目拥有非常优质的环境资源,位于两条入长江的河流交汇处,这也是我们区别于河西项目的宜居性体现:浦口公园-从国熙公馆项目向南步行20分钟,就可以到达浦口公园。配套河景-项目东南10公里处,桥北滨江生态公园坐落于此,让在社区周边就能观赏河景,漫步在夜里的河边,灯光、清风、家人,给人一种置身于小秦淮河的曼妙感受。青奥体育公园-项目距离“小奥体”板块内的青奥公园直线距离13公里,驾车20分钟可达。青奥体育公园总用地约101万㎡,可以组织高端体育赛事,组织演唱会、文艺表演、大型会议、商务会谈等大型活动。

  本项目建设充分加强各种城市功能融合发展,优化交通出行条件,完善功能布局,加强与轨道交通站点及其他公共交通设施的结合,创造人性化的交通出行空间。充分利用现有自然条件,因地制宜、营造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依托现有居住空间考虑未来就业安排,完善社区综合功能,形成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国熙公馆于2018年9月,获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十佳绿色宜居楼盘”;2019年5月,获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颁发的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019年12月,获第十四届金盘奖·年度最佳交付区奖;2020年6月,获南京市园林工程管理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南京市园林工程“金陵杯”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