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商务中心

2021-01-21 15:51: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张家港汇金商务中心,位于张家港城东地区,总建筑面积达41万方,总投资50亿元。项目涵盖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项目内外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交通枢纽,距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仅需约40分钟车程。

  张家港汇金中心,由金新城集团投资建设,江苏金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物业服务管理负责整体运营,其中商业购物中心部分由万达商业管理公司负责经营,五星级酒店由万豪酒店管理公司负责经营。

  商业购物中心共4层,总建筑面积12万方,总投资8亿元,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多元化商业体。

  汇金双子楼总高为180米,总层数为39层,包括国际知名酒店和5A级写字楼。万豪酒店的进驻,填补了张家港国际品牌酒店的空白。打造张家港高标准会客、洽谈、宴请等商务活动场所,提高整体商务接待水平,同时有助于拉动地区旅游服务业的发展。

  张家港万豪酒店,邀请知名香港设计公司PLD,以“地标之心、城中经典”为标准打造而成,以一方沙洲张家港,溯长江、环太湖、望海潮、山水形胜的地理景观以及吴越文化的人文精髓为灵感来源,打造现代时尚与传统美学并存、国际性与地方性文化共融的风格体验。

  酒店雍容尊贵、高雅经典;办公高档卓越,空间共享;商业高端繁华,人气汇聚,几者相互支撑、相互依托。张家港汇金中心强强联合,必将成为华东区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运营管理的经典之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