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东宸

2021-01-21 15:52: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德信·东宸项目总用地26450.5㎡,总建筑面积82791.1㎡,全精装修交付,设计主题为生态、自然、健康。

  本工程总平面设计根据主干道福明路的道路走向进行排布,与周边建筑方向一致,保持了城市主要道路的沿街立面的整体性。内部空间强调居住区的空间序列感、私密性和趣味性,营造独特的大花园的景观环境。

  方案内部入口景观中轴对称,形成强烈的礼仪感,能使住在住宅小区内部的业主,在家就能享受开阔的视野,愉悦自己的心情。

  建筑单体立面设计始终遵循简洁明快、富有理性色彩的原则。利用通透的玻璃,富有肌理的实墙面,以及必须的功能构件如遮挡室外空调机的百叶、阳台等,用简约的建筑语言,来创造一个优雅理性的建筑形象。立面中的每个构件既是功能的,又是装饰的。简洁、理性的立面造型,淡雅含蓄的色彩设计,使得建筑高贵而不冷漠,庄重而不刻板,优雅而又富有时代感。

  小区由专业物业管理团队负责项目所有物业管理,综合运用智能化管理中心、智能建筑系统、安全防范系统、管理与监控子系统、信息网络子系统等技术,管理规范严格。

  本项目通过1.节能:设计选用适宜的建筑朝向和体型、节约建设成本及对资源的消耗、可再生能源与建筑一体化;2.节地: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合理布置平面、充分利用原有道路、场地等进行设计;3.节材:项目中使用高强钢筋应用技术、大直径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早拆模板施工技、大管道闭式循环冲洗技术等;4.节水:选型时尽量选用低能耗设备,系统管材采用满足设计要求的低能耗管材等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

  德信东宸位于三区交汇之处,是未来宁波“一心二核”城市格局的中心地带,尽享成熟配套:3公里半径内汇聚众多商业综合体,周边还有幼儿园、万里学校、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等教育资源。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