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创·江南郡一期

2021-01-21 16:13: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徽创·江南郡项目特点

  颍上徽创·江南郡项目用地面积8.81万㎡,总建筑面积31万㎡,其中一期用地面积是5.44万㎡,建筑面积为14.98万㎡,是集电梯花园洋房、观景高层、风情商业街、文体活动中心等与一体的,具有江南风情的低密度人文景观社区。

  项目的建筑风格为超现代简约风格,整体地势北高南低,错落式布局,保证了每个户型都能够有良好的景观和充足的采光。超大全玻璃落地窗,最大限度的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景观布局上,从主入口向里以十字型横纵两条景观轴为中心向两侧规划,纵向以戏水池、栈桥、石径小路为核心元素,构建充满仪式感的归家体验。横向辅以水榭、亭台、花架为亮点,穿插众多景观小品、叠墅喷泉,让人们充分感受江南水乡的秀丽风情。

  社区配套多元化,四大物业安保系统:24小时闭路监控、保安巡逻、周界远红外线报警系统、户内智能安防系统,全天候服务居家生活。

  在江南郡的每一天,生活的格调一如优雅的画卷,层层铺展开来,人生的美景美不胜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