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福·金融中心(住宅)

2021-01-22 11:47: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嘉福·金融中心项目简介

  由赣州嘉福地产集团开发的嘉福·金融中心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江新区橙乡大道26号,地处赣州新城中央生活区,拥有国际级沿江商业长廊、完善的城市生活体系和人文、生态的绝佳配套,该项目是赣州嘉福地产集团“中心”系产品的开篇之作。

  项目地处一线江景位置,独具正南向居江优势,地位稀缺,具有领先性规划设计理念,建筑布局将沿江观江景的视野全线打开,呈半围合式的建筑布局,创造了户户观江或观景的规划布局;项目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园林设计,打造近两万平方米私家自然公园式的新古典风情花园。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