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时尚中心·尚璟

2021-01-22 11:51: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东方时尚中心项目坐拥青岛西海岸新区及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双重政策扶持。荣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授予的“中国纺织服装时尚创意产业服务基地”称号,以及“青岛市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和“青岛市重点项目”政府双重点项目,2016年评为“黄岛区重点项目”,享受“一事一议”政策支持。2017年评为“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本项目地下室为筏板基础,主楼为框架—剪力墙结构。车库筏板基础为大体积混凝土,采用跳仓法施工,可有效减少后浇带和后期开裂产生的渗漏隐患。二次结构为加气混凝土砌块轻质环保材料,吸音降噪、节能环保效果好,同时有效减轻结构自重。

  规划结构合理实用,围绕“山水”主题展开,将建筑空间、道路空间和步行空间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多样性、连续性的空间体系,形成“青山、流水、绿网、城市、家园”五个核心理念。住宅空间合理组织,向东面向灵山岛和大海,向西面向叠翠斑斓的大珠山风光。采用简单的砖石材料,以黑白灰为基调,通过组合形成秩序感的地面与立面。植物选择亲切常见的本土苗木树种,通过搭配设计,形成错落有致的多重绿化组合,绿量饱满且疏密有致,视线所及,绿波起伏间。

  在5#地块启动之初,公司定位于打造时尚、科技、艺术的国家级标杆园区,成为“流行趋势的发布地,创意灵感的探寻地,时尚文化的体验地”。在住宅设计之初,引入时尚设计元素的外立面,节能环保的海绵城市等概念,打造五星级智慧园区的标准,为时尚、高端人士提供研学、交流、宜居的时尚之居。、在交付以后,引进尚智物业打造五星级物业智慧社区,给业主提供五星级尊享生活体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