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方正·康悦城一期

2021-01-22 12:11:4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方正·康悦城(一期)建设项目地块中部环抱约20亩的古冢,依托古冢进行保护性升级改造,建设成高标准的绿色生态健康主题花园。西侧为约20亩的立体景观一期工程,通过这条景观带与西侧回迁小区软链接到一起,实现对精品农贸市场、商业街、儿童游乐区等配套资源的共享。

  项目的北侧、东侧围墙主动退让3米,将小区绿化放到围墙之外与相邻的城市道路景观融为一体,获得了更好的城市景观界面。

  小区交通系统规划为完全人车分流体系,在小区入口处即人车分流,互不干扰。

  采用地上首层、地下二层的双大堂设计,车库层与负二层大堂平层进入,采用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

  结合住宅负一层储藏室设计非机动车集中停放区,并配备电动车充电桩。

  外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合金、三玻两腔单lowe中空玻璃窗,外侧采用定型定尺标准化的铝型材窗套,在工厂批量生产组装、现场安装,根治外窗漏水的质量通病。

  全装修交付:室内设备、开关插座等一体化设计合理排布。

  配备户式变频中央空调和户式全热回收新风系统。

  直饮水入户:保留现有给水系统的基础上以分质供水的方式,在住宅小区内建设生产直饮水的水处理中心,原水经过深度处理后,再通过由食品级的优质管材组成循环网的方式送至用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