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城一期

2021-01-25 10:04: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金砖城项目位于世界风筝之都,山东潍坊高铁新片区中心位置,距离高铁北站仅2.5km,20分钟到达青岛胶东国际机场;30分钟到达济南;40分钟到威海、蓬莱、烟台;1.5小时到达北京;2.5小时到达上海。是高铁新片区重点项目。

  金砖城项目总用地面积119277平方米(约1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分二期开发建设,约计总投资20亿元,是集企业孵化研发、金融服务、高新技术服务、医疗、高端住宅等于一体的星级绿色建筑综合体项目,本次申报一期共16栋楼,总用地面积614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地上实际计容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容积率2.13,绿化率可达35.5%,建设8层、11层电梯洋房、18层、22层电梯景观房。

  携手绿城景观设计公司,打造地上五重园林景观。地下停车,完全人车分流,地下车库采用环氧地坪漆、新能源充电桩、便民手推车等十大人性化配置。

  配套国外品牌高端幼儿园,配套集餐饮、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楼(社区超市、社区餐厅、邻里会客厅vip包间等等)

  配套丰华颐养融合中心满足业主日常医疗需求,提供上门打针送药服务,也能方便业主子女疫苗接种。

  东临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和吾悦广场,这是万豪国际集团在潍坊落户的首个酒店,也是潍坊市首个由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五星级酒店;15万㎡吾悦广场为当地规模最大的综合体验式购物中心。(包含国际国内快时尚、海底捞、星巴克、肯德基、多奇妙儿童乐园、星轶IMAX巨幕影院、量贩式KTV、大型健身中心等多种体验式业态)。

  荣誉方面:“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项目”、山东省二星级绿色建筑、潍坊市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潍坊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潍坊市优质结构工程、潍坊市建筑质量“鸢都杯”工程。潍坊市十佳楼盘、品牌价值二十强、综合实力十强、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