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清水湾一期

2021-01-25 10:05:5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星光·清水湾(一期)位于聊城市开发区光岳路东侧,滦河路南侧。项目用地南北大约280m,东西大约260m,总占地约55535.8平米,场地内布置14栋住宅楼,其中三栋多层住宅,四栋21-33层高层住宅和七栋18层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92528.5万平米,绿化率40%,是聊城星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区的又一标杆力作。

  星光·清水湾紧临徒骇河,西傍万亩城市水岸和湿地景观,将都市魅力与稀缺水景资源完美交融。项目由高层、小高层和多层住宅组成,主力户型为80-90平米温馨两居、90-110平米舒适三居,全部精装修,配品牌厨卫用具。

  户型设计南北通透,明厨明卫。精装修室内空间延伸滨河景观视野,将建筑、自然与人的三重空间尺度无限舒展,空间美学回归生活美学的广度与深度。

  项目所在区域交通便利,距离济聊高速口3公里,邻近光岳路、东昌路等多条市政干道,交织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星光·清水湾项目500m范围内公共交通站点5个,完美的演绎了公共交通时代的环保低碳生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