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汇

2021-01-25 10:13: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长城汇是由湖北长城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全自持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位于中北路9号,坐镇华中金融城与省府区双核中心,领衔中北路商务集群。2、4号线双轨立体交通,迅驰武汉三镇。金融、教育、医疗各大配套环伺。项目为2007年地王,由10Design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精心打造,高242.9米,占地面积2.2万㎡,总建面18万㎡,包含10.3万㎡T1、T2双塔式5A甲级写字楼和3万方天阶式艺术商业裙楼。

  长城汇内部空间处处从人性化出发进行考量,将艺术元素纳入其中。外立面采用夹胶Low-E玻璃幕墙,有效阻挡90%以上红外线透过及100%紫外线,兼具美观与采光需求;室内4.5米层高的通透空间以及十米挑高大堂搭配艺术中庭,将商务空间提升至更高层次;并引进多国品牌的硬件配置,瑞士迅达进口电梯/日本三菱电梯、美国Honeywell门禁系统、施耐德10千伏供电系统、美国特灵VAV变风量系统等顶尖配置,无论是感官还是审美体验,都给人绝佳的舒适享受。项目采用全自持商务模式,并引入“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提供全托管的至尊物业服务,为租户打造“专业+体贴“的办公体验。  

  除了自身高标准硬件外,更加入了诸多软性服务体验,以租户为出发点,将商务办公与休闲娱乐的巧妙融合。从租户角度设计开发的微信服务平台、满足企业多元活动需求的THE MAX多功能厅、不定期举办的租户互动联谊活动、精心定制的节假日福利、以及各类跨界分享及沙龙讲座,时常在楼内上演。此外为了帮助白领丰富生活,释放压力,长城汇更是联合武汉市组织部,在楼内开辟了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此空间免费提供桌游、图书、亲子互动区等,以及不定期举办的沙龙讲座、健康体测、心理疏导、政务咨询、瑜伽课堂、中医问诊等各类福利,不仅仅意味着楼内白领有更多专属于自己的释放空间,更能让他们在每日8小时工作之余,自在的拥抱生活,滋养灵魂。项目采用全自持商务模式,并引入“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提供全托管的至尊物业服务,为租户打造“专业+体贴“的办公体验。  

  长城汇以独具时尚韵味的建筑外观、极致眼科的硬件规划、绿色环保的超前理念,以及细致入微的运营服务,赢得了来自全球各地优质企业的青睐,并不断在世界收获掌声。2015年10月,长城汇以卓越的绿色环保设计,荣获华中首个美国LEED绿色建筑铂金认证,此奖项是美国乃至全球权威性的主流绿色建筑设计、施工及运营的认证评级标准,全国仅7个写字楼获此殊荣,长城汇便是其中之一。此外,长城汇更是凭借出色的建筑造型及高品质建筑质量,先后斩获了迪拜第15界Cityscape Global建筑大奖、2016年MIPIM Asia最具创新绿色银奖、并参展2017年香港“十年百名建筑展”。2017年11月,长城汇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2018年5月,长城汇荣获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都市人居奖……

  不论是在打造体面商务场的专业态度,还是在对提升租户服务的细致用心上,长城汇都在不断努力突破现有的服务高度,为租户创造更多可能。并落实服务于细节,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品质、更新的感受、以及更高端的配套,为楼内企业提供优质商务交流平台,使长城汇在作为出色的工作场所之外,更是一个能提供多重休闲享受与配套服务的百变空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