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岳麓峰景一期

2021-01-25 10:15:0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荣盛·岳麓峰景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黄金西路与东方红路交叉口。项目贯彻“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同时秉承“盛大的景象,美丽的景色”园林设计理念,项目以小高层、高层和时尚商业体有机组合而成,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体现古典风韵的厚重、典雅、尊贵的同时,亦不失现代的简洁、明快,为长沙精英阶层铸造一个生态、人文、舒适的生活社区。

  项目楼栋南北向布局,楼间距超宽,视野开阔。别墅式底层户型,居家价值凸显,为业主提供娱乐休闲、养生、运动健身、游泳等服务,全社区无线网络覆盖,提升生活便捷性,N+1户型设计,满足了不同业主的需求,户户通透,赠送超大,实用性强。 

  项目位于国家级核心开发区内,坐享“前湖后山内园”的完美居住环境。集皇家氛围的尊贵感和山水文园的清新感于一身,融合江南园林和自然山水于一体,拥有皇家山水文园。繁华易得,自然难求。身处城市,难离樊篱。心梦田园,则忧桎梏。因地制宜,聚山汇水,筑此四万平中式名园,于城央造桃源幽居,令业主享城市之便,乐田园之美,鱼与熊掌,二者兼得。“新潇湘八景”,赋、廊、桥、台、湖、叠、林、山,将古典生活与典雅建筑融为一体,享受自然的安逸与优雅。8万方园林,1500米山体跑道,尽可风发意气,80米灵秀小尖山,静观天地大美,180余种珍稀树种,与自然共呼吸,400平米山体游泳池,挥洒无限意趣,6000 平米中央湖景,10米落差叠瀑,1000米环湖走道,令业主静享闲适天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