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海·公园1号

2021-01-25 10:35: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澳海公园1号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产品主要为低层住宅、4+ 1多层洋房、9层电梯洋房及高层电梯洋房,容积率仅2.2,绿化率达到35%以上。澳海公园1号建筑外观是历久弥新的新古典主义风格,采用经典三段式建筑外立面设计,建筑立面大方简洁。在追求高尚住区的尊贵气度的同时,兼顾了与城市风貌的结合。

  澳海公园1号属于市府新城板块,是目前怀化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行政片区。距离市政府车程仅需1分钟。项目周边还有五三五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资源,开车5分钟内就可到达。周边有鹤翔小学、怀化市一中、雅礼中学、三中东校区以及怀化学院本部等教育资源,还有武陵山片区最大的家私城华美立家家私城。有怀化市新市政中心的坐镇,这里的配套设施将更加完善,城市环境的建设及交通的建设都会是发展最先受益的区域,升值潜力巨大。同时项目配套的有广阔、美观的200多亩绿植广场,岩门公园和兴隆桥湿地公园。产品具有2.2超低容积率,35%舒适绿化率,规划设计和现代风格样板间等多种亮点。

  澳海公园1号产品设计施工以人为本,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均面面俱到。

  项目采用绿色施工,节约材料与材料利用,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方法节约高效利用材料,采用零渗透体系技术和BIM三维模型指导现场施工。

  澳海公园1号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同时,通过科学管理与技术进步,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和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并要求以可持续施工、信息化施工以及产业化施工的模式完成工程的建设。因此产品具备良好的隔声性能和各种良好的设备措施。产品集合环境性能,安全性能,经济性能,耐久性能等四大性能为一体,解决了室外噪声与环境污染,水体与排水系统,建筑防火,电气设备安全等多种问题。

  澳海物业是澳海集团专属物业公司, 荟萃丰富的服务经验服务于澳海地产开发的各种高端小区,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凝聚优质服务资源。服务于全国多个项目,总体量逾1400万方,现有员工1400余人。澳海物业曾荣获五星级物业服务公司称号。澳海物业为每位业主提供24小时保安巡逻、贴心管家服务,一卡通、三方通话智能化管理、周界监控、小区背景音乐系统及雨水收集系统等。重承做“ 有温度的物业服务”让澳海澜庭业主享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小区内部配套澳海国学馆,英语角,国乒馆等多个学习娱乐场所。澳海物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创造一个友好,关爱,共融的澳海大家庭。悉心为每位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澳海业主生日会,澳海易莱克电商服务,澳海业主月度联谊活动等多种贴心趣味活动,让每位居住的业主住的安心舒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