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悦水湾(泰苑、康苑)

2021-01-25 11:12: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悦水湾项目位于汕头内海湾心,濠江区南滨路跳水馆东侧,南滨山海大城,拥享南滨第一居所的繁华便利,能快速贯通北岸都心生活圈;又兼得第二居所自然环境的闲适恬静,悦享4A礐石景区的秀丽景观与富氧健康生活,满足了家庭日常居住与健康休闲的双向需求。

  项目总占地290亩,主力面积区间为45-194㎡,分四期开发。项目的规划布局,充分利用山海园多面自然景观优势,外立面以迈阿密海洋主题与内海湾元素相结合,围合式的建筑风格,超宽栋距的设计,最宽处的栋距为90-130米,风车型的设计,让居者尽揽山海园多重景致。户户南北通透,使每一户的朝向、采光更加宜居;100%使用率超高拓展空间,延展无限生活可能。

  项目容积率3.2,建筑密度为25%,绿地率为35%。景观水体面积为5919平米,湿地面积为1349平米,绿化种植面积为23158平米,其中,乔木74种,灌木32种,草皮2种,花卉6种,是集生态、人文、休闲、养生于一体的山海生态宜居之城。

  联泰地产始终秉承优质、高效、守信、创新的开发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倾力演绎生活智慧空间神韵,给忙碌的城市注入一种清新的生活格调,园林景观融合异国园林风情的梦幻组合,带给住户梦境般的绿色天堂,让住户体验全方位园林生活新感受。楼盘一经推出便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