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美的西江悦花园

2021-01-25 11:18: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万科美的西江悦位于高明区西江新城核心区域,位于明国路以北,文昌路以西,距离佛山市中心约30公里。距离规划的2号线西延线荷城站约500m。项目附近已开发有美的明湖,美的西海岸,勤天汇等楼盘,居住氛围已初步成熟。

  以二十幢现代新古典主义艺术建筑,潜心营造城市中心的品质改善筑品,遵循秩序、中轴、尊贵、中正、精细的大雅礼序,鼎成佛山万科城市华宅代表作。更以惇叙秉礼的人文内核,为佛山时代风云人物,打造身份及地位的豪华大宅。让“外显魄力,内蕴文礼”的佛山精神在城市进程、时代进阶中找回自身的荣耀坐标。

  咫尺规划中的30万㎡万科美的西江悦,以中轴对称的3000㎡新古典式殿堂级建筑、端庄典雅的新古典式园林景观手法,及更具想象力90-130㎡精品户型,即将呈现的纯正国际品味住区。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古典设计风格,三段式构图、洞口划分,主次分明。通过极致的对称、以及和谐的完美比例与豪华的华丽空间完美呈现。从任何角度欣赏,万科美的西江悦都呈现出对称状态,正矩形的园林空间,完美的建筑长高比,学院派的建筑立面节奏设置等,体现出上流阶层的典雅高贵同时,也为佛山树立了新古典主义建筑的崇高标杆。在景观园林上,则以中心园林+庭院组团的形式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景观层次分明,项目中心的共享型新古典式园林采用开放式的园林设计,保证每栋楼的业主都可以欣赏到中心景观,整个小区可以说是一步一景,处处有景。在户型产品方面,万科美的西江悦作为万科三好住宅首发佛山高明区之作,全面贯彻万科品牌旗下“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开发理念,在佛山打造90-130㎡三房到四房装修成品。在万科高品质的品牌保障下,西江悦在城市价值上打造的一个同时拥有城市便利生活和丰富的自然生态景观的生活住区,私人会所式的物业服务,保障私密性的同时更体现人性化服务理念,将成为该区域核心亮点,是万科住宅在佛山的高端作品,也是万科体系内的品质生活典范项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